返回顶部

旌阳街道“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活动走进百姓身边

www.scol.com.cn  (2018-03-30 12:0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30日上午,旌阳街道龙桥社区紧紧围绕“宣传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群众科学素养”举行“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龙桥社区工作人员面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了《科普法》、《宪法》、《环保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散发了科技、卫生、安全、健康、法律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科普资料。展出了文明健康、防震减灾、节约用水、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方面的挂图。现场科普大篷车开进社区,以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多种媒体的教育方法、机动灵活的活动方式,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了科学知识。与此同时,还邀请了城北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群众义诊义检。特别是设置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将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共计向居民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500余人次,义诊义检2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科学知识普及效果,极大的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基本科学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