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系福利院 德阳城管与孤残人员一起过元宵

www.scol.com.cn  (2018-03-05 12:2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丽 记者 张渔)3月2日上午,正直正月十五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德阳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三大队城管队员与旌阳区儿童福利院14名孤残人员在东湖山公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孤残人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9点,执法人员将旌阳区儿童福利院的14名孤残人员接到东湖山公园,与他们一起开展了一系列互动活动。一是组织猜灯谜活动,大家积极参与赢取奖品,同时也在城管队员的引导下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激发大家热爱中华文化,树立文化自信;二是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比拼活动,包括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等,执法队员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场面温馨欢乐;三是组织大家游览东湖山公园,执法队员与孩子们一起亲近大自然,了解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奥秘,同时宣传城市管理知识,鼓励他们支持城管,规范、自觉维护市容秩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既有趣味性,又能锻炼孤残人员的身体,整个上午,大家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一名参与活动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希望以后能多些机会参与此类有意义的活动,从福利院孤残人员的身上,我看到可爱的笑容,更感受到一种坚强的力量,他们感染着我们,而我也希望自己能多给予他们一些温暖的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