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最美季节来了!中江辑庆百亩樱花盛开

www.scol.com.cn  (2018-02-27 16:5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段时间,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在中江县辑庆镇樱花岭,百余亩樱花已经盛开,整个樱花观赏季将持续到3月底。

2月27日上午,中江县首届醉美山樱赏花节在中江县辑庆镇樱花岭拉开序幕,3万余株盛开的山樱点缀在山间,染红了整个山岭,吸引了万余名游客前来观赏。

中江樱花岭距中江县城10公里,距成都市、德阳市约60 公里,经过6 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目前有各类樱花20余种3 万余株。

中江樱花岭的山樱,学名寒绯樱,也叫台湾山樱。由于它火红喜庆的颜色,业界称为中国红。每年1至4月,花先于叶开,整束繁花似锦。果实成熟时肉质多汁,硬中带软,酸甜略涩,营养成分非常丰富,极富开发利用价值。

据了解,樱花岭目前在建面积400余亩,规划建设面积1000余亩,将建成集樱花培育种植、现代农业和旅游观光康养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