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汉旺镇青龙社区举行第四届邻居节、孝星节

www.scol.com.cn  (2018-02-11 11:2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平 记者 张渔)2月10日,绵竹市汉旺镇青龙社区举行了主题为“和谐青龙凤 浓浓邻里情”第四届邻居节、孝星节,表彰2017年度“尊老敬老和谐家庭”6户、“最美居民”5位。当日,居民们还自愿出资共同举行了坝坝宴,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据悉,今年该社区在过去的表彰尊老敬老和谐家庭以外,新增加了评选最美居民。其中受到表彰的2名最美居民在宣传党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文化宣传参加演出40多场,其中一位居民在参与创建国家卫生镇,建设美丽家园中表现突出,其中1位居民在绿色致富中示范带头。该社区干部告诉记者,社区居民陈正辉在该社区连续3届获得尊老敬老和谐家庭,他在文化活动、文艺队伍组建、尊老敬老中表现突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