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街道:新春文艺汇演走进文庙广场

www.scol.com.cn  (2018-02-08 16:4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弹拨打击、器乐铿锵,轻歌曼舞……2月8日,由旌阳街道主办的“砥砺奋进新时代,筑梦开启新征程”新春文艺汇演在文庙广场顺利开演。市、区两级12个部门的领导同志、23个协会组织、群众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离退休老党员富有激情的《四度赤水》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二胡《北京有个金太阳》、太极扇《中国功夫》、京剧《智斗》、军舞《天海长城》等16个节目陆续登场,掀起了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四川在线记者从现场获悉,本次文艺汇演的演员、主持人均来自于广场党支部、文庙新天地商业街党支部、驻区单位,是通过报名经由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而来。

此次文艺汇演吹响了2018年“全域化党建”的冲锋号。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面展示了旌阳街道全域化大党建工作中的一段段“红色记忆”,将党组织建设的生动实践融合到文艺活动中,进一步凝聚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开了“开放、互动、融合”的“全域化党建”的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