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脱贫攻坚情意暖 旌阳区文广出版局进村入户开展新春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2-06 16:3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倩 记者 古蓉媛)2月6日上午,旌阳区文广出版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大会,旌阳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河新区党工委书记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旌阳区文广出版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双东镇翻身村,开展春节前夕慰问脱贫户活动,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会上,龚军指出2017年在区文广出版局全体干部齐心协力下圆满地完成了脱贫攻坚阶段性任务,这些努力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嘉奖。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希望全体扶贫干部一定要加强政治定力,强化思想意识,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吃透各项扶贫政策,提高帮贫助困质量,发扬传帮带的作用,继续热情地关注脱贫户的生产和生活,在产业发展上给予帮助,鼓励他们依靠勤劳的双手和实用技术致富,过上美好的生活,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龚军还代表旌阳区委慰问了双东镇翻身村“村三委”成员和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动员会后,区文广出版局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慰问品,帮他们贴上喜气洋洋的春联,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力更生,积极发展富民产业,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并希望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