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拘留所积极开展社会帮教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1 11:2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 记者 张渔)近年来,广汉市拘留所以“社会帮教活动”为平台,积极创新管教模式,拓宽教育渠道,深化管教效果,不断强化拘留所教育转化职能。1月30日下午,广汉市拘留所邀请本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律师李良、杨维波到所为全体被拘留人开展“法制基层行”社会帮教活动。

活动中,李良、杨维波两位律师向拘留人员讲解了法律思维、法律底线意识的重要性,阐述了行为习惯对一个人一生的影响,并围绕当前法律、法规中常见、热点问题结合自身执业案例,从人生观、价值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对全体拘留人员进行了法制宣教。在随后的交流提问环节,两位律师对拘留人员所提问题一一予以细致、耐心解答。

帮教活动结束后,拘留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以后要努力学法、知法并严格守法,出所后会珍爱家庭、珍爱前程,远离违法犯罪行为,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公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