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帮助残疾人就业 德阳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3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月25日,由德阳市人社局、德阳市残联联合主办的德阳市2018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德阳市政务中心举行,21家企业到场,为残疾人提供了785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主办方将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设置、用工条件、薪酬标准等情况通过LED屏公示,方便残疾人朋友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社保、医保等方面的宣传展板,方便残疾人了解相关政策。

当天,来自德阳及周边区域的21家企业,为残疾人提供了行政文员、打磨工、油漆工、后勤等共计785个残疾人就业岗位。

德阳昊晟热处理有限公司带来了勤杂工、油漆工、打磨工三个岗位,共计招聘14人。企业负责人彭波介绍,公司平时就在关注残疾人就业,也希望用实际行动关心残疾人朋友。

“这样的专场招聘会形式很好!”家住绵阳的陈青松目前正在内江读大学,今年6月份即将毕业。由于小时候被烧伤,导致陈青松左手和脸部残疾,听朋友说德阳有专场招聘会,陈青松一大早就赶了过来,“看了一下,永辉超市提供的一个岗位还不错。”

德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场部部长田可表示,像这样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德阳每年都会举行,今年的规模比往年更大,提供的岗位也更多。“我们每年都通过大型活动实现企业与残疾人的对接,同时跟残联建立了岗位共享机制,更好地帮助残疾人就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