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中医院举办2018年迎春联欢晚会

www.scol.com.cn  (2018-01-22 18:0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廖晋 记者 张渔)1月20日晚,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以“走进新时代 共筑健康梦”为主题的2018年迎春联欢晚会在德阳市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强;德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医发展管理科科长刘向林;旌阳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唐良治等相关领导出席晚会。

迎春序曲拉开了晚会序幕,该院各科室、部门及合作单位的全体员工提前拍摄的团拜视频为大家献上了新春祝福。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气势恢宏的合唱、个性独特的街舞、贴近生活引爆全场的小品、画风优美曲调婉转的古筝、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乐队主唱及形式新颖的手鼓等等,所有节目都由该院职工群策群力,自编自导。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示了医院文化建设的成果,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必将激励全院职工锐意进取,为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