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安监局督查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管理

www.scol.com.cn  (2017-12-04 14:2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贯彻国家安监总局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深化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强化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的安全监管工作,12月1日,什邡市安监局分管副局长带领业务股室和执法大队,对蓥华镇、冰川镇、南泉镇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烟花爆竹是否超量存放、产品流向是否按要求填写、照明线路是否进行穿管以及应急救援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内容展开。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零售点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经营工作比较重视,但仍存在照明线路穿管不符合安全要求、消防灭火器数量不足、产品流向登记台账不规范等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安全经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