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销售额2.2亿 德阳电商“双十一”战绩显赫

www.scol.com.cn  (2017-11-13 11:2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据四川省商务厅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今年双11德阳电商销售额2.2亿元,家居用品、汽车配件、3C数码产品网络零售额位居前三,分别为0.5亿元、0.33亿元、0.29亿元,产生包裹近200万个,进出大概4:1。

德阳电商——德阳金商客、丰联到家、戈壁棉业、扬强灯具等企业纷纷抢战双11市场,交易额从十万级到百万级不等,同比均增长三成以上。德阳电商企业的时令水果、生鲜蔬菜等产品也加入到双11活动中,利用自有投送渠道当日限时送达,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需要。

据悉,德阳邮政自10月份起与京东集团西南片区在广汉普洛斯物流园区合作物流项目,双11当天出口包裹3万余个,同比增长123%,进口包裹4.4万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