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1-08 11:2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渔)为全面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11月7日上午,德阳市人民政府在绵竹年画村隆重举行主题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掀起消防宣传活动热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德阳消防官兵与年画村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消防文艺演出。整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歌舞、舞狮、小品、快板等,巧妙地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常识与文艺节目相结合,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新颖丰富的形式、轻松活泼的内容使现场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接受了生动直观的消防宣传教育,赢得在场群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设置了火灾扑救体验区、器材展示区、宣传咨询区、有奖问答区等一系列项目。消防官兵还进行了消防铁军技能展示、油锅火灾扑救及防范演示,让在场观众掌握了家庭火灾处置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