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中心血站“牵手”中科院输血研究所 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和联合实验室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1:3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古蓉媛)9月25日下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输血研究所与德阳市中心血站签订协议,双方将在德阳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及联合实验室。

德阳市中心血站是一家成立于1989年8月的公益性卫生事业单位。担负着德阳地区三市二县一区389余万人口的临床用血的采供工作,目前采供血量8吨左右。做为一家基层的采供血机构,科研及人才工作一直短板。协议表明,今后双方将建立起稳固的、长期的合作关系,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具体在临床输血、献血者归队、机采血小板供者库的建立等方便展开合作,将输血研究所的理论基础、科研能力和德阳市中心血站的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实现产、学、研相结合。将促进提升提升德阳采供血事业的科研能力及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