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7:4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莉)为响应德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号召,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师生的文明素养。9月22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了“做文明市民、绿色出行,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

学校利用校园广播向全体师生发出“做文明市民、绿色出行,小手拉大手”的活动倡议。全校各班围绕“迎国文绿色出行,小手拉大手”这一主题内容召开班队会,发放印有社会文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文明礼仪绿色出行”内容的创文宣传资料。宣讲文明礼仪、低碳出行,全面提升全校学生讲文明、懂礼貌、知礼节、守礼仪的自觉性,营造创建文明校园的浓厚氛围。同时,学校发动全体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向自己的朋友、家长、邻居宣传创文知识,各班通过校讯通、班级微信群、QQ群广泛传播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意义。

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学生在“做文明市民、绿色出行,小手拉大手”活动中体验文明价值,养成文明习惯,带动身边的大人共同自觉养成好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