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一女子救命钱放病床枕头下被盗 警方2小时追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0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高龙 记者 张渔)7月31日,广汉市民刘大姐在医院照顾生病住院的大姨,晚上九点钟左右,感觉非常困倦的刘大姐准备在病房的陪护床上睡一觉。刘大姐躺下之前将挎包放在了陪护床靠墙的一侧,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又将第二天准备缴纳的治疗费用三千二百元取出来压在了枕头下。自己感觉已经非常稳妥的刘大姐逐渐的熟睡,接近十点的样子刘大姐侧身睡到了床的内侧。同病房的护工李某也靠在床边准备打盹,不经意间却发现了刘大姐放在枕头下的钱,李某顿时起了贪念。他轻轻的将钱卷起塞进了枕套中,慢慢的拿着枕头来到了医院走廊,迅速将钱取出后,又将枕头放回原处,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离开了医院。

刘 刘大姐一觉醒来发现大姨治病的钱被盗,又着急又内疚,哭着打电话报了警。广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北责任区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调取了监控录像,大晚上拿着枕头跑到走廊的李某被列为了重点怀疑对象。办案民警杨宏立即将李某通知到了刑警大队接受讯问,刚开始时李某百般抵赖坚持说自己没有行窃。但在杨宏将医院走廊的监控摆在他面前时,李某无法自圆其说,很快承认了趁刘大姐熟睡之时偷走“救命钱”的犯罪事实。

8月1日,刘大姐和老公一起到刑警城北责任区中队领回了被盗的三千二百元“救命钱”,及时的补交上了治疗费用。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