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盛夏酷暑 德阳体育系统用行动为德阳拉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9:1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目前,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竞选,德阳与六安的角逐愈演愈烈,投票进入攻坚阶段。在这场投票持久站中,德阳市体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尽浑身解数,动员更多人为德阳加油助威。

 

活动开展以来,市体育局干部职工就利用下班时间与共建社区——蒲东社区组建成十个小分队,分别到蒲东社区辖区内的小区、体育公园、健身场所进行德阳竞演投票倡议,组织社区群众参与投票,为德阳加油呐喊。

德阳市体育局通过号召全市320个体彩站、体育总会、 场馆商户、其它市州体育系统、德阳奥校、德阳体育场馆等多渠道拉票,以核裂变的模式迅速扩大了活动的知晓度和覆盖面,掀起了体育系统为德阳投票加油的热潮。

据统计,德阳体育局的每日投票已从最初的200余票增加至目前的3000余票,目前德阳市体育局干部职工还正在努力中,力争实现日均投票达60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