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阿拉伯驻华使节代表团一行赴德阳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4:5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15日,阿拉伯驻华使节委员会代表团,阿曼、约旦、阿尔及利亚三国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叶海亚·卡拉莱、艾哈桑·布哈利法及阿盟驻华代表处参赞穆罕默德·莎菲一行到德阳进行考察,并与德阳市举行座谈会。随后在省贸促会会务信息部、四川国际商会秘书长杨世波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和向阳镇,参观三星堆博物馆。

座谈会上,德阳副市长廖凯对代表团客人来德阳市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德阳市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和与阿拉伯国家间的经贸合作情况,同时表示将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和“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开通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和扩大与阿盟成员国之间的沟通交流和推介,加深了解,搭建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优质平台,增强双方经贸往来实现互利互惠。四川国际商会负责人介绍了“中阿国际创新产业城”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规模。代表团团长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称德阳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目前很多阿拉伯国家的发电设备和石油钻机设备就是德阳制造 ,他表示今后将积极搭建平台,组织阿拉伯国家地区的经济文化各界人士到德阳考察投资,推动双方更多项目落地结果,实现多元化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