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企业向中江一乡村学校捐赠10万元物资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5:2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7月10日,对于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学校的学生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当天,一场暖心的手拉手爱心活动在这里举行,11家爱心企业和202名爱心人士为他们送来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助学物资,学校700余名农村学生将从中受益。

据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的负责人胡大淮介绍,这次捐赠的物资总价值10万元,包括电脑、电脑桌、篮球、乒乓球桌、书籍、书包、复读机、音响等。

“在偏远山区,大部分孩子的爸爸妈妈都离开了他们,他们都是爷爷奶奶在带,其实在这个阶段孩子非常叛逆,更需要父母的关爱和关心。”胡大淮说,所以他们想到搞这样一次活动,让乡村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在他们的内心种下一颗爱的种子。

当天,爱心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随后的互动游戏中,志愿者和学校学生分成20余组,每个组围成一个圆圈,开始了互动。现场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希望通过互动游戏活动,打开孩子心灵,让孩子们感受信任、团结的力量,激发孩子们的梦想,让他们学会感恩。

参加完活动,该校七年级学生张苏玲深有感触地说,看到这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了爱心物资,非常开心。“今后我一定努力学习,以后也用自己的力量去回报社会。”

“古店乡中心学校有在校学生700余人,留守儿童有500多人,留守儿童的教育和关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学校校长漆定蜻说,这次爱心企业给学校送来了价值10万元的物资,还开展了游戏互动,满足了部分留守儿童的心愿,我们非常感谢,今后我们将用优异的业绩来回报爱,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把这样的爱传递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