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情六月 德阳中康医院爱心送考助力学子高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5:2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又到一年高考季,6月7日早上7点,德阳中康医院18辆贴有“爱心送考”醒目标志的车辆整齐划一地停靠在路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全天候的爱心送考服务。

每到高考期间,不少爱心人士都会热情地加入到送考队伍中来,今年同样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企业加入,他们成为了莘莘学子快捷、顺利走进考场的坚强后盾。

6月初,德阳中康医院有员工提议今年高考驾车爱心送考,员工的提议很快得到医院领导和其它同事的支持响应,很快有18名员工报名参加。

今天清晨,德阳中康医院的18名员工早早就来到医院,驾驶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上路,接送高考考生。把考生安全送到考场后,大家就近停车等待考生们考试。上午11点40分左右,第一堂考试考完后,大家陆续走出考场,医院的员工们赶紧招呼需要车辆的学生上车,送他们去目的地。

德阳中康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医院陆续开展了走进环卫工、出租车司机、贫困儿童、敬老院等近百场公益活动。“今年高考,我们也想给考生和家长做点事情,这也是我们践行公益、回报社会的体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