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cosplay舞会庆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09:4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锐 杨梅)5月31日上午,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全体孩子们翘首以盼的“庆六一”cosplay舞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此次舞会重要环节的红毯秀中,孩子们和家长一起盛装走上红毯,将自己喜欢的影视、动漫人物展现在大家面前。有超能的蜘蛛侠母子、洒脱不羁的加勒比海盗父子、梦幻色彩的巴拉巴拉小魔仙们,百看不厌的白雪公主系列……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童心未泯的家长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秀场活动后,家长和孩子们便投入亲子操“快闪”活动当中。当音乐声响起,家长朋友和孩子们踏着音乐节拍欢快起舞,在一次次的肢体互动中,将亲子之间的浓浓亲情更紧一步牵引在一起。其中,有很多男家长,笨拙而努力地与孩子一起认真表演亲子操,场面既让人捧腹,又深深令人感动,有位大二班的家长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全体都参与的活动,既新鲜又热闹,在策划舞会的装扮时,家长和孩子共同协作做好一件事,能让我们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孩子的爱好和性格,同时也能让孩子在课堂外的能力得到锻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