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七中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8:0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宏 胡晓丽)5月27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德阳七中1300余名师生在阳光明媚的清晨隆重举行了“感谢师长恩 珍藏母校情”2017届毕业典礼。

早上8点,在《青春纪念册》和《毕业歌》的动人旋律中,初三全体同学整齐排列在操场上,每个班的家长代表也亲临现场,参加孩子们的毕业典礼。

学校领导对学子们初中三年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对未来给予了鼓励和希望。告诉初三的学子们,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鼓励大家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社会青年,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初三学子静静凝视着身边父母爬满岁月的额头、饱尝风霜雨雪的脊背和饱含艰难困苦的丝丝白发,想起父母每天的陪伴和鼓励,个个热泪盈眶,都向父母深深地鞠上一躬,祝愿父母永远幸福安康!

毕业典礼上,只有最美的花朵和深深的拥抱,才能表达出内心对老师们的不舍和感激。学校组织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向全校40位初三教师敬献鲜花,热情地与老师们拥抱,感激他们三年的辛勤付出。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向辛勤培育的老师们深深地鞠躬致谢。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一个环节,家长与自己的孩子手拉手、肩并肩,满怀自信和憧憬走向象征胜利的凯旋门。班主任老师亲不自禁地向自己班级的学生们致以真挚的祝福,祝福孩子们在中考中取得佳绩,践行学校“精于小事,志成大业”的校训,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