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德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在德阳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4:1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甜 记者 张渔)为加快成德同城化步伐,推动成都德阳两地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树立青少年儿童关心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2016年12月11日上午,由德阳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德阳市委、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德阳市青少年宫和成都市青少年宫联合承办的“携手共进•筑梦未来”成德青少年才艺展示暨关爱留守学生义卖活动在德阳市文庙广场盛大举行,共青团德阳市委书记魏宇、德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福、成都市青少年宫培训中心主任张诚等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由成德两地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关爱留守学生义卖活动组成。来自成德两地200余名青少年参与了此次才艺展示,现场不仅有精彩绝伦的舞蹈节目,还有古筝、电子琴、歌唱、跆拳道展示等演出,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出现场还穿插有三轮公益拍卖活动,为身患白血病的两位小朋友募集善款。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关心留守学生成长,在活动现场,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德阳市委、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及成都市青少年宫分别为罗江县和中江县四个贫困村图书室捐赠了青少年读物200册,丰富当地贫困学生的课外阅读。

    在义卖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商品以及一个个充满各式风格和文化主题的营销小队,正卖力地为顾客讲解商品特点,同时以团队协作的方式推销自己的商品,为本次德阳两位身患急性白血病的小朋友募集治病义款。义卖现场不仅有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穿着汉服的小书生、小超人、背着可爱翅膀的小魔仙等等主题活动,更有变着法吸引顾客的小老板。经过一上午的义卖活动,各义卖小组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下午,成都市青少年宫教师学生一行50余人还参观了德阳市重型工业生产基地——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厂史展览馆,学习和了解东汽发展历史和东汽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