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二医院微电影《暖》在中国医院微电影节获多个奖项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7:3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1126日晚,以“树医魂、强传播、新启航”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在厦门召开,四川在线记者获悉,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首部微电影《暖》在本届微电影节中荣获最具网络人气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微电影提名奖等多项大奖。

     本届微电影节共有102部作品入围,组委会共设置25个奖项,最终有52部作品斩获各个奖项。该院微电影《暖》以12.5万次的网站点播率荣获中国医影节最具网络人气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微电影提名奖等多项大奖。

     微电影《暖》以小女孩和生的互动为切入点,从关注患者家属的角度,来演绎医患之间互相关心和理解的故事。全片突出“温暖”的主题,从医生关心一个小女孩的忧伤开始,编造了一个美丽而善意的谎言,然后大家一起送给了小女孩一个她和医生护士以及亲人共同完成的《暖暖》MV,构成了一个共同努力的温暖成果,突出了医院的真诚与关爱,使观众产生良好的印象,从而通过这种印象达成社会影响力。

     微电影《暖》视频链接:https://kuaibao.qq.com/s/20160511V049DE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