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中医药健康文化推广暨中医药保健知识巡讲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2:1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 记者 古蓉媛)11月18日,历时3天的德阳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广暨中医药保健知识巡讲”活动在中江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德阳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旨在为彰显传统医学魅力,营造德阳市中医药文化氛围,推动德阳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活动于16日在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启动后,先后在罗江县中医医院、中江县中医医院开展义诊义治和中医讲座。

    活动中,由德阳市第二届十大名中医、优秀青年中医师以及县级名中医共计10名中医名家为广大市民义诊义治,进行中医药健康保健知识宣教,免费发放中医科普资料及非处方药品。活动现场,中医名家们温和而认真的态度、耐心而专业的诊治得到群众一致好评。活动共义诊义治81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3600余元的药品,发放中医药科普资料25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