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40余名幼儿走进“红门”体验消防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5:3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朱万洲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1月7日上午,罗江县天台湖幼儿园40多名师生走进罗江大队警营,学习消防知识,参观车辆装备和官兵内务,并与消防官兵进行互动,让小朋友们进一步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

  参观过程中,消防官兵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大队营区建设和车辆、器材装备以及内务摆放,消防官兵还热情地给他们讲解了消防车上器材装备的功能,让他们对消防车辆和器材装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消防战斗服展示环节中,消防官兵拿出各类灭火救援服,并给小朋友现场示范了消防战斗服的穿戴,小朋友看见消防官兵精彩的表演纷纷举手,自告奋勇要求试穿。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小朋友戴上了消防头盔,穿上消防战斗服,真正体验到了成为一名消防战士的光荣感。

    这次警营开放活动,使幼儿们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