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博会上什邡特产受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8:3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成金 记者 张渔)11月10日,第十六届西博会进入了“以展示新型消费品为主、重在贸易合作”的第二阶段,也开启了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简称“农博会”)的大幕。被称为“三乡一故里”的什邡的展区受到了参观者的特别关注。

    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二号馆的“四川农博会馆”特别的热闹。10日上午,许多参观者来到德阳展区,一边听着什邡宣传片的介绍,一边品味琳琅满目的各种特色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机禅菊茶、红白雪芽、手工葡萄酒、花豆干、川芎茶、黑鸡蛋、唯怡饮品、荞面、蕨根粉丝、腊制品等等来自什邡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很受欢迎。

    什邡市委农工委负责人表示,什邡市委市政府对农博会很重视,为搞好相关筹备工作,专门成立了农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农工委负责统筹、协调,市级各相关部门做好配合。近年来,什邡市的农特产品层出不穷,不仅品种在不断增加,而且品质也在不断提升,有的农产品已经达到了食品的最高级别“有机食品”级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