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表彰16名“出彩城管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6: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 实习生 张琴)10月31日晚,“城市之光”首届德阳城管文化艺术周文艺调演暨“出彩城管人”颁奖典礼在德阳市演艺中心举行,16名城管人员被授予“出彩城管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德阳以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以提升城市品质为动力,以改善市容环境为重点,以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为保障,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探索实行的分区分时管理模式受到《人民日报》等媒体广泛关注,全市环境秩序、市容市貌不断改善,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大幅提升。在城市管理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思想素质强、业务素质精、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工作者,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期德阳城管人的时代风采。

    颁奖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首届德阳城管文化艺术周文艺调演,来自全市六县(市、区)城管系统的干部职工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了德阳城管人的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