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曲艺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中江县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5:3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 今日下午,中江县镇江寺人头涌动,由省曲艺研究院、中江县委宣传部主办,中江县文广新局、中江县文联、凯江镇承办的曲艺文化惠民演出在这里举行,20余名艺术家以精湛的表演功底,精心的编排,为当地群众送去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曲艺文化惠民活动旨在贯彻党的“文化强国”精神,展示曲艺最新创作成果,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演出包括四川盘子、四川清音、四川车灯、扬琴等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内容也贴近群众生活。

    在表演现场,精彩的表演让观众或开怀大笑,或拍手叫绝。台上,演员们倾情演出的四川清音《小放风筝》,青花瓷花纹装饰的华丽服装,再和着筷子盘子的悦耳敲击声翩翩起舞,不但给人惊艳的视觉享受,也让人体验到曲艺的悠扬与抑扬顿挫。紧接着,相声《规矩论》,四川扬琴《情怀》等8个节目依次登台,让广大群众过足曲艺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