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济善医院开展重阳敬老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20:3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张佳)九九重阳节,又称敬老节,敬老不仅是从外在的物质上给予老人们温暖,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在心灵上不再孤寂,让他们在情感上不再寂寞。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德阳旌阳济善医院开展了一系列敬老活动,表达对老人的关怀之情。

    重阳节之际,德阳旌阳济善医院的医生护士走访慰问了黄连桥社区以及青山巷社区辖区内的贫困重病重残老人,为他们进行入户诊疗,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家住青山巷社区的唐常珍老人瘫痪在床多年,由儿女轮流照看,旌阳济善医院刘海容护士长通过与他的家属交谈,了解了老人最近的状态和日常起居情况,耐心细致的向家属交代护理细节,并为老人进行了理疗按摩。

    每年重阳节的文艺演出是德阳旌阳济善医院的传统庆祝项目,今(9)日下午,医院的医生护士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让在院老人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重阳节。吉他弹唱、诗朗诵、舞蹈表演,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演出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文艺演出的开展让在院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医院的温暖,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