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田花花何处去?到广汉招桃花、罗江赏梨花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7:2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袁婧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 古蓉媛)春田花花何处去,广汉罗江任君选。3月16日,第15届广汉桃花节在松林镇红堰广场隆重开幕。同日,第11届罗江梨花节也在金山镇迎来了开幕日。
   “松林桃花本周末将迎来最佳赏花期,只有半个月,要来的抓紧哟”,松林镇党委书记宋友介绍道,在松林镇,花棚子是桃花相对集中的地方,桃花开得像一个棚子一样;除此以外,还有梨花沟、滴水崖、仙女洞、寨子山、虎形山、麦家堰等赏花景点。据介绍,桃花节期间,松林还将举办登山、骑游、摄影、文艺表演、画展等系列活动。
    “简直就是一片白色的花海”,从德阳赶到罗江看梨花的刘文一头扎进了梨花树中不停地自拍起来。据介绍,本届罗江梨花节将持续一个月,共设置金山镇大井村“春花秋月”主会场,和万安镇天马山芒江村、略坪镇隐逸山两个分会场。梨花节期间,游客不仅可以赏花拍照,而且能够花间骑游、品千鱼宴。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到广汉松林招桃花呢?自行驾驶沿成绵高速(至广汉城北收费站下)—北京大道—九高路(途经连山镇)—沿山公路—松林桃花山景区。乘坐公共交通可以在成都昭觉寺汽车站乘车到广汉客运中心,再乘车到松林客运站。到罗江金山,沿成绵高速在金山出口下或者沿108国道直达到罗江金山镇大金村。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