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田边赏梨花 花下品千鱼宴 周末到罗江换种新耍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5:5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漫山遍野梨花俏,阳光灿烂春意浓。3月的罗江花花相映,惹得游人醉。今(16)日上午,罗江县第十一届梨花节金山镇主会场正式开幕。活动期间,广大游客不仅可以欣赏文艺演出、树下赏花、拍照、花间骑游、品千鱼宴、还可到美食一条街品美食,到土特产展销区采购新鲜山货……


   

    本届梨花节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将于4月16日结束,共设置金山镇大井村春花秋月一个主会场,万安镇天马山芒江村、略坪镇隐逸山两个分会场。
    “简直就是一片白色的花海,我要搞快拍照片然后上发朋友圈,等周末了还要带着家人再过来耍一趟。”话音还未落,从德阳赶来看花的刘文又一头扎进了梨花树中不停地拍了起来。


    借着今天梨花节开幕的机会,村口的张大姐在路边卖起了山货、零食,不到一上午的功夫,张大姐的腰包里就有一百余元的进账。“生意确实好,我估计周末人更多,今明两天要去多准备点货,争取周末多赚点。”朴实的张大姐一边理货一边讲着自己的计划,在张大姐的眼里,她似乎已经望见了周末生意摊的火爆场面。


    目前,罗江县金山镇借助罗江东方伊甸园建设契机,发挥大井村“春花秋月”3000亩梨类赏花、品果、休闲、养老、娱乐为一体的农家乐园和千鱼欢村养鱼、赏鱼、抓鱼等六大主题的产业发展优势,发展原生态田园文化观光体验游,打造出新的经济增长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