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居然之家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09:5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购买建材、家具时出现纠纷怎么办,多数人会想到打12315或者找当地辖区工商所,其实还可以到消费维权服务站进行快速维权。3月13日,德阳居然之家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成立,今后,消费者在居然之家遇到消费纠纷时,多了一个维权渠道。

    德阳市工商局旌阳分局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俊介绍,居然之家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工作人员由旌阳工商分局和居然之家工作人员组成。服务站将受理消费者的有关咨询;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投诉,做好消费者投诉和解记录;汇总、报送和分析消费者投诉集中问题,及时向工商部门反映。

    据了解,早在2003年,旌阳工商分局就开始在辖区探索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截止目前,旌阳工商分局已在辖区建立83个消费维权服务站。“分局每年的投诉、举报、咨询量大,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可以将消费纠纷解决在源头。”张俊说,依托消费者维权服务站,旌阳工商每年受理解决的消费纠纷下降了近30%。

    “我们将把居然之家消费维权服务站打造成省级消费维权示范点。”张俊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服务站工作人员相关法律法规培训,进一步提高其业务素质和能力,将消费纠纷解决在源头,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