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一男子今晨跳水轻生 池塘水浅被救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09:5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倩 曾程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3月8日早上7时25分时许,绵竹一男子在该市欧兰根酒店旁边池塘跳水轻生,所幸池塘水位不深,随后该男子被附近群众和消防官兵救起。


    据消防官兵介绍,跳水的是一名50岁左右男子,当时是旁边建筑工地的工人看到该男子跳水,工人们立即在工地上找来两根长钢筋,利用钢筋紧紧勾住该男子的衣服,以免该男子沉入水中。
    消防官兵进一步观察发现,该池塘并不是很深,但水浑浊冒着恶臭。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救援,利用二节拉梯将中队救援人员送到被困男子身边,救援人员到达被困男子身边后,该男子一直“哎哟、哎哟”地低声呻吟着,表情十分痛苦,精神状态不好,消防官兵当即用两根安全腰带栓在被困男子身上,栓好后由上面的人员利用绳索将被困男子慢慢拉上岸。
    经过几分钟的救援,终于将被困男子成功营救,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目前,该男子跳河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