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东民俗文化赏花节3月5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8:1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 实习生 唐倩)又是一年芳草绿,满山遍野李花开。在旌阳区双东镇通江李花园景区,春意已渐渐袭上山头。记者从旌阳区旅体局获悉,3月5日,旌阳区双东镇第十一届民俗文化赏花节将在这里开幕,届时您可带上家人到双东感受李花、油菜花花海的别样魅力。


    今日上午,在双东镇李花园景区,记者注意到,在暖阳的照耀下,李花含苞欲放,在周边的农田里,油菜花已经盛开。据介绍,本次赏花节活动时间从3月5日持续到3月31日。


    赏花节期间,当地将举办农产品展销会、“三下乡”暨“科技之春” 、“春风十里不及你”健身大行动、“凯江春早”骑行活动、乡村趣味运动会、“舌尖上的花海”美食活动等多个特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