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包汤圆猜灯谜 德阳市天元镇天虹路社区温馨庆元宵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2 15:4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在中国人眼里,过完元宵节才是过完年。今(22)日上午,为了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传统节日喜庆热闹的氛围,德阳市天元镇天虹路社区开展了包汤圆、游园会等一系列闹元宵庆祝活动,让社区居民群众感受春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天虹路社区小区的空地上,社区居民们围成一团,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参加夹乒乓球、猜灯谜等游园活动,在社区里感受元宵节传统文化所带来的乐趣。  

 

     针对社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光琼还带领社区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热腾腾的汤圆和节日问候,让老人们在家也能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据统计,本次元宵节活动共有1000余名辖区居民参与,现场共发放奖品1600余份,品味元宵500余斤,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幅“和谐、幸福”的景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