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新春房车会开幕 首日接待万名观众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17:5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贺进飞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看年画展、购买特色商品……对于绵竹的市民来说,这个春节过得年味儿十足。今日上午,作为第十五届中国绵竹年画节的系列活动,2016新春房车会在该市拉开序幕,当日吸引万名市民到场,市民直呼这个春节过得‘巴适’。

     “2500元一平米,只有10套”、“2980元一平米,现场订房送大礼包。”在活动现场,记者注意到,多数参展商都拿出了一定的优惠政策吸引市民。多数市民也是抱着购买打折房、车的心态来的。

     本次房车会从2016年2月18日持续到2016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据记者了解,这是绵竹当地首次举办房车会。

     此次房车会共有展位44个,涵盖了全市房地产企业、装饰装修公司、物业管理公司、金融信贷企业、电信服务公司、汽车销售等行业,其中参展房地产企业16家,物业服务管理企业3家,金融部门7家,汽车销售商3家。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举办房车会是为人民群众投资置业、返乡创业、居家养老等供需双方搭建展示交易服务平台,同时,引导和鼓励住房消费,进一步消化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有效提升绵竹城市功能,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