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开展趣味亲子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5 15:0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杨梅 记者 古蓉媛)为提高孩子的运动兴趣和运动技能,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增强亲子感情,今(25)日上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的主题亲子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亲子运动会共分为早操展示、艺术表演和运动游戏三个部分。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不断变换的队列行走,震撼绝伦的早操展示,欢快优美的舞蹈表演赢得家长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游戏部分,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 “穿大鞋”、“小脚踩大脚”、“推小车”、“齐心协力”等形式多样游戏,家长和孩子既表现出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气氛,又充满了温暖深情的亲子和谐关系,活动中,老师和家长将勇敢、坚强、不言弃、不言败的竞技精神镌刻在孩子们小小的心田。


     本次亲子运动会的召开,既丰富了孩子的生活,也锻炼了孩子的身体,同时还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意识和团体协作能力,进一步增进了幼儿园和家长的了解,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