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商贸学校举行建校65周年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4 14:5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青春歌曲、时尚舞蹈……昨(23日)晚,在四川省商贸学校的体育场上,一场特殊的文艺晚会正在举行,当晚该校建校65周年文艺晚会正式拉开了该校校庆活动的序幕。


    晚会上,该校的学生送上了自编自演的舞蹈、独唱、对唱等节目。该校的部分校友、全校师生、学校所在社区代表等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
    据了解,四川省商贸学校是由国家财政全额拨款的省属职业院校,始建于1950年。办学65年来,先后创建成为全国首批重点职业学校、全国供销合作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省级文明单位、四川省内务管理示范学校、首批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学校自创建以来,累计向全国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培养毕业生近6万人。


    校庆活动期间,该校还将举办校友报告会、职教论坛、办学成果展等活动。(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