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首届草原羊肉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23:1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成金)欢快的舞蹈、熊熊的篝火、好吃的羊肉……19日,什邡首届草原羊肉节在什邡元石镇花信箭台景区碧桂苑蒙古村拉开序幕。

    19日下午,活动承办方以大草原图为舞台背景,给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承办方邀请了成都、德阳、什邡等地书画家等艺术界人士进行艺术交流。

    “坐在蒙古包里喝汤吃羊肉,太巴适了!”几位来自成都的游客高兴地说,吃东西需要一个氛围,比如吃羊肉,在蒙古包里感觉非常不错,因为蒙古包在内蒙古大草原上很多很普遍,能在内地看到蒙古包就已经很不错了。

     晚上,欢快的舞蹈、熊熊的篝火,还有好吃的烤羊肉,把活动引向高潮。

     据元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什邡市旅游局和元石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草原羊肉节,以体验民族风情、品尝牛羊美食、传承汉蒙文化为主题。该项活动是花信箭台景区“秋冬健康百日游”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首届草原羊肉节12月19日开幕后,将持续到春节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