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首届冰川冬至年货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0 22:0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成金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早就听朋友说冰川有冷水鱼,这次终于看到了,好多钱一斤喃?”12月19日上午,2015什邡市冰川首届冬至年货节在什邡冰川镇拉开序幕,活动吸引德阳、成都等地的市民来到什邡采购年货。

    记者在现场看到,冰川特有的黑山羊、山腊肉、跑山鸡、伊拉兔、冷水鱼等特色农产品悉数登场,许多市民和游客争相购买。不仅这些特色农产品很受欢迎,就连街边老人卖的胡萝卜、正冒着热气的魔芋凉粉也很快被买光。

    据介绍,本届年货购物节定位为“暖迎冬至,喜备大年”的年货采购盛会,将举行特色年货制作展示及现场订购活动,最大程度地组织黑山羊、山腊肉、跑山鸡、伊拉兔、冷水鱼等冰川特色年货商品,力争把这次活动办成冰川最具特色、最具规模的山货博览会,使其成为山区农副产品进城的有效平台、各地朋友购买山货的最佳选择。

    冰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期9天的本届年货节以商品展销为主体,以文化娱乐活动为载体,六大文化公益活动贯穿全部过程,主题活动包括:“云端飞歌”八角新山歌传唱、大锅共享正宗黑山羊、“不一样的家乡”冰川美景主题画展、“暖迎冬至”篝火晚会、主题趣味互动游戏、徒步穿越等活动。

    活动当天,什邡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也正式成立,该市旅游协会负责人为民宿分会授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