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首届2015年广场健身操(舞)大赛今日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9 23:2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19日上午,2015年“四川健博杯”德阳市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在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五环广场顺利开赛,来自德阳全市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以及各体育社团共51支队伍,近千名舞蹈爱好者参加比赛,为进决赛名额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本次大赛共为期两天,将持续到12月20日,预赛排名前32名的队伍将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2月27日择地举行。

     本次“四川健博杯”德阳市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只设集体比赛形式,竞赛项目包括:四川省九套广场健身操(舞)、大众健美操、民族健身操(舞)、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健身气功、广场健身舞、柔力球、排舞、花式跳绳等健身项目。比赛采取预决赛形式,进入决赛的队伍将争夺最后的18个奖项。

     为推广和普及全民健身广场操(舞),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激情,赛事组委会特邀请德阳本市知名舞蹈团队、群众体育社团进行公益演出,组织赛事支持单位进行形象展示和健康理念宣传,借以提升广大群众全民健身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