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治微心愿征集活动引热议 近千网友分享法治心愿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5:3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宪法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法治建设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参与。12月4日起,德阳发起“我的法治微心愿”征集活动,透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方式与市民进行互动,倾听市民的法治微心愿。 

德阳的市民朋友通过手写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法治心愿


    截止到目前,共有上千人次网友参与话题讨论互动,据统计,共收到网友法治微心愿600余条。
    上周,德阳宪法日网络周活动启动后,四川在线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形式向网友发起话题讨论,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关注。不少网友纷纷通过微博、微信等形式发来自己的法治微心愿,进行互动。


    网友“小面不要葱2015”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大力整治地沟油,确保食品安全、网友“再来一次演唱会”表示,希望能严把驾校关。网友“思忆颤魔”则表示,希望通讯运营商能不乱扣话费。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老人都能被赡养、商家都不缺斤少两、加大反扒力度……


    通过梳理,记者发现目前网友的法治微心愿主要集中在爱护环境、校车安全、餐馆食品安全等方面。
    截止11日下午2点时,共有1253名网友参与话题讨论,621名网友发来自己的法治微心愿,线上线下宪法网络活动氛围浓厚。(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