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达乐“爱与熊猫”绘画大赛圆满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4: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蒲吉妹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日前,爱达乐第1届“让宝贝画宝贝‘爱与熊猫’儿童绘画比赛”颁奖典礼在爱达乐德阳生产基地举行。来自德阳、成都、绵阳、新都、金堂、中江等10多个城市的数十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记者注意到,参赛宝贝的作品布置而成的画展,成为爱达乐工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天的活动现场,爱达乐的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和家长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冷餐会。随后,小朋友和家长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面包、蛋糕的制作过程。


    据了解,本次“让宝贝画宝贝‘爱与熊猫’绘画大赛”自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20个城市的300多幅作品。爱达乐德阳销售部负责人表示,今后,爱达乐还会开展更多类似有意义的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