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云朵学堂”:异地课堂同步互动教学受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7:2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晓莉)“利用远程互动平台,开展‘云朵学堂’课堂教学,让我们的孩子接受不同教师的教学风格,拉近了两校师生之间的距离,孩子们很是喜欢这种教学方式。”12月10日上午,新东方德阳天元烛光小学三年级三班语文教师罗莹莹颇有感触。

不一样的课堂


    据了解,德阳市实验小学与新东方德阳天元烛光小学是教育集群发展学校,基于课程的设置、作息时间的统一、教师教学进度一致等方面,两校商议选定三年级一个班级作为试点,从12月7日-12月11日,在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与健康等多学科,开展为期一周的“云朵学堂”教学活动,让两校师生教学突破空间限制,达成了教育资源共享的目的,受到师生点赞。
    目前,旌阳区“云朵课堂”实验项目已从进一步开展课堂的随堂教师授课,延伸到网络互动教研,“交流更便捷,碰撞产生了不少‘金点子’,教师教研成效凸显,教学热情更高了。”(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