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特巡警组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3 11:5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唯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提高民警规范有效使用警用枪械的能力,日前,广汉特(巡)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在市公安局地下靶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开训前,大队领导对本次射击的重要性及安全性做了重点强调,并指派技能突出的民警作教员对参训人员进行示范指导。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听从指挥、细心体会、规范操作,先后进行了六四式手枪、九二式手枪、七九式微型冲锋枪、97-2防暴枪训练,并在此过程中进行了急速射击、前后移动射击、立姿跪姿切换射击战术动作训练。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民警的枪支熟练使用能力,将为适应当前巡逻防控、应急处突等公安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