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第二届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2 22:2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在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争夺后,德阳市第二届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在今(22)日下午,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赛。最终,锦虹科隆二队以7比6的比分战胜对手一队,夺得了本次五人制足球挑战赛的冠军。   

 

 

    现场,虽然锦虹科隆的一号队和二号队都是同一个队伍,但凭借灵活的战术和队员精湛的技术,队员们都分别显示出了各自强大的优势,比赛开始仅10秒钟,锦虹科隆一队便攻入一球,以1比0领先。不甘落后的锦虹科隆二号队及时调整状态,双方展开激烈对攻。双方队员传球、带球、争夺、射门,每个精彩的瞬间都镌刻成为球场上的一幅完美画卷。
    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锦虹科隆二队以7比6的比分战胜对手一队,夺得了本次五人制足球挑战赛的冠军。


     说起这次比赛的胜利,锦虹科隆二队队长陈思把原因归结于团队队员的密切配合和信任。陈思表示,今后还将带领球队的兄弟们继续参加其他的比赛活动,争取让球队走出德阳走出四川。

     据了解,本次德阳市第二届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共吸引了28支球队参赛,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增进友谊与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示出对足球和世界杯的激情与热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