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乐粉丝走进绵阳 开启舌尖的浪漫甜蜜之旅

2019-08-15 12:1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在爱达乐邂逅精品蛋糕以及美丽好心情。爱达乐精品蛋糕品鉴会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夏日时光,精美雅致的蛋糕盛宴搭配错落的鲜花,打造视觉与味觉并存的双重享受,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爱达乐的魅力!8月11日,精品蛋糕品鉴会来到了绵阳,相聚在爱达乐绵阳凯德广场店内,一起品味舌尖的浪漫甜蜜之旅。

品鉴会在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这已是精品蛋糕品鉴会举办的第四场活动了。活动现场,粉丝互动性非常高,一片欢声笑语,还与烘焙师傅展开赏味battle,在师傅逐一介绍悉心讲解每一款新品的独特魅力后,粉丝们也一边品尝刚刚出炉的精品蛋糕,一边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本次品鉴会爱达乐选择了四款主推产品作为品鉴对象,芒芒星海、冰雪女王、经典提拉米苏以及具有卡通童趣的萌宠兔兔,每款口味不同,满足不同粉丝的需求,无数次的测试只为让更多粉丝满意,不断调整食材比例,减少糖的份量,奶油口感丝滑清爽,一点也不腻。胚体柔软,保湿性好,糖度低,夹心有三种,巧克力扁桃仁脆片,草莓鲜果果酱,白桃茉莉果肉果馅。

据悉,爱达乐27款精品蛋糕全新升级,甄选水果系列、优雅女士系列、经典欧式系列中每一系列都颜值在线、品质抗打。爱达乐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用健康天然的食材体现艺术的内在,在蛋糕上体现出场景,营造出特定的氛围。经过2年研发,不断追求创新,100多次的尝试,800多天的锤炼,从原料甄选到心意传达,因爱喜悦,因爱激情,用爱坚守,用心创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