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乐网红“黑马王子”来袭   给你满满男友力

www.scol.com.cn (2018-03-10 17:5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生活不缺少乐趣,缺少的只是发现乐趣的眼睛。这次,满满男友力的爱达乐,将一颗奥利奥玩出了新花样。让你在烘焙世界里,邂逅属于自己的“黑马王子”。

    在爱达乐“黑马王子”品鉴会上,DIY制作了一份心意满满的“黑马王子”,在了解其中的制作工艺之后,才发现它的美味与有趣并不简单。

    以欧包的制作标准,将巧克力豆与小麦粉混合发酵,带来柔韧的口感与醇香的滋味。乳脂奶油的细腻混合可可粉的浓香,点缀上酥脆的奥利奥,让关于巧克力的乐趣都在这一刻与味蕾相遇。

    挤奶油,放奥利奥,淋白巧克力,撒糖霜,即使之前对烘焙的了解不多,也被“黑马王子”所吸引,在爱达乐烘焙师傅的指导下,与小伙伴一起完成属于自己的作品。

    如果说脚步太过匆忙,让你忘记拾起生活里的小乐趣,那么这次,就与爱达乐一起,将有趣进行到底。

    目前,爱达乐网红“黑马王子”已经开始陆续登陆各门店了,走,一起去邂逅自己的“黑马王子”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