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海一公司发布新款手机  人工智能引关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9:4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除了打电话、发短信、聊扣扣、聊微信以外,有的智能手机还能进行体检,6月22日,一场盛大的机器人手机发布会在成都金堂举行,当天,上海星河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历经10年潜心研发的一款智能手机——F9机器人手机。

    据介绍。宇飞来F9机器人手机使用的是高通八核处理器,搭载的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达到安卓7.1的操作系统,6寸2K的主屏幕,6G的内存,128G的超大机身储存;特别是系统自带心率传感器,使用者只要将手指放在心率传感器上,软件就能自动检测使用者的心率情况,另外,宇飞来F9机器人手机系统预装的即社交、商务、健康、文教、智能、金融、搜索、公益八个功能于一身的酷聊软件,也是一大亮点。

    发布会上,宇飞来星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缑利军介绍了公司的战略布局、产品研发方向、各城市营业厅布局以及分销商的销售政策等重要事项。缑利军认为,未来手机的发展方向,就是人工智能,它是一款机器人,解决人类最核心的健康需求,把医疗设备的检测技术运用到手机上,通过芯片、传感技术结合在一起就能检测到身体健康指数,宇飞来手机就是一款随身携带的家庭医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