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华大医院推出暑期包皮手术优惠套餐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8:3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每年的6-9月份,都会有很多父母带着孩子到医院做包皮包茎手术。形成暑期包皮手术高峰的原因主要是夏装便于包皮手术后愈合,也可以减少伤口摩擦,减轻痛苦,利于术后恢复;且暑假时间充裕利于术后伤口愈合,不影响学业,此外,学生在暑假期间,身心自在,压力小,良好的心情有利术后康复。

此外,暑假高温,也是诱发感染炎症的高发期,对于患有包皮过长的青少年,长期处于高温的状态,包皮内的包皮垢很容易感染炎症。所以,趁着暑假时间充足,带孩子到医院做包皮手术,帮助孩子解除健康的隐患,对于他们更轻松面对生活和学习也是很有积极意义的。

德阳华大医院韩式包皮环切术手术过程大约10-15分钟,其优点有:安全采用局部表面麻醉;术后护理轻松,恢复时间短;美观术后基本无疤痕,外观自然,切口平整,外形美观。

哪些情况需要手术?

包茎:包皮口狭小,使包皮不能翻转显露阴茎头。

包皮过长:阴茎皮肤包裹阴茎头,使阴茎头不能自然完全外露。(6岁以上)

特别是对在校的学生来说,由于平时学习忙,很少有长时间休息,利用暑假做包皮手术更加便利,长达两个月的假期在时间上很宽裕,有利于包皮手术后好好休养。

为保证青少年健康,德阳华大医院特推出暑期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1、凭学生证/教师证 做包皮手术、腋臭、痔疮等手术费(手术费优惠100元,特价手术除外)》》详情电话咨询

2、活动地点:德阳华大医院【德阳市岷江西路二段159号(二重加油站旁)

温馨提示:此活动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最终解释权归德阳华大医院所有)即日起,德阳华大医院全面开放暑期包皮手术预约,有需要的家长,可以通过预约电话为宝宝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838-2221699(电话接听时间:8:00-20: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